汪星人

触发金手指,别人骂得越凶,我的银行卡数字涨得越快

被公司陷害全网黑后,我有了个金手指

 

  只要有人骂我,我的银行卡余额就会增加

 

  于是蹭热度,闹绯闻,耍大牌,我作得不亦乐乎

 

  直到我惹上了顾离,他凭一己之力起诉了网上骂我的黑子,从此再无人敢骂我

 

  我?????

 

老娘的钱罐子啊,就这么没了?!!!

 

一、

 

  自从被公司陷害勾搭流量小生被全网黑后,我拥有了一个金手指。

 

  只要被骂,我的银行卡余额就会增加。

 

“恭喜你觉醒‘被骂上人生巅峰’金手指,请尽情享受被骂的快乐吧”

 

  脑子里出现这个声音的时候,我以为自己疯了,被骂疯的。

 

  狗公司让我跟流量小生姜宇炒绯闻,被我拒绝后竟然联合那贱男人一起,造谣我到处勾搭姜宇,还恬不知耻地去蹭流量。

 

  结果显而易见,我被骂惨了。

 

  然后我脑子里就出现了这个声音。

 

  刚开始我还不信,直到我看着银行卡的余额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嗖嗖地往上涨。

 

  短短一天,我竟然挣了十万块钱!

 

“卧……卧槽?”我惊讶地看着手机,没忍住爆了粗口。

 

“晚晚啊!你可别想不开啊!你走了我怎么办啊——”

 

  门一把被推开,经纪人杰克掐着嗓子哭着冲我喊,看到我脸上诡异的笑容,声音戛然而止。

 

“杰克!”

 

  我缓缓抬头看向一脸慌张掐着兰花指的男人,绽放出一抹微笑。

 

“我们!要发财了!哦吼吼吼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……”

 

“嘭——”门迅速被关上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  之后我没有任何解释,反而特别拽地发了微博。

 

  [勾搭他?就他那狗耙子脸?]

 

  很好,我被骂的更狠了。

 

  但是我心爱的钱钱又厚实了。

 

  真是太划算了好吗?等我被骂成亿万富翁,我就可以收购狗公司,捶死贱男人,走上人生巅峰了!

 

  于是我正式走上黑红道路。

 

  蹭流量,耍大牌,天天作天作地,简直不要太爽!

 

  谁女粉多,我就蹭谁。谁粉丝攻击力强,我就蹭谁。

 

  终于,我成为全国挨骂最多的女明星。

 

……

 

“小晚晚啊,我这次好不容易给你拉过来这个综艺,求你别作了!”

 

  杰克拉着我的衣摆,就差给我跪下来了。

 

  我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 

“不作,我怎么养你啊!你最近的工资都翻了一番了,全靠我这个老母亲辛勤工作啊!”

 

  我仰天,流泪。

 

“你都被骂成狗了!”杰克哭嚎。

 

“那就委屈你当一当狗儿子了。”

 

  好不容易挣脱杰克,我赶紧拉着行李箱离开。

 

  笑死,要是让他知道我这次的目的,他肯定又要闹了!

 

  没办法,其实我根本没有找狗仔故意拍照片蹭流量,只是上次那姜宇和公司陷害我的事情过后,我跟男明星同台呼吸都会被骂。

 

  这种不用自己花钱找狗仔发通稿,白白被骂的感觉,嗯,还不错。

 

 

二、

 

  其实一开始决定参加这个直播综艺,我的目标是最近火起来的小鲜肉,叫啊宇。

 

  结果他因为睡粉、当小三糊了,天天被人嘲笑“阿宇请做”

 

  节目组为了正常播出,便重金请了一位神秘嘉宾。

 

  一听就很有份量。

 

  而我只需要跟他同台,就可以大赚一笔!

 

  但是我没想到嘉宾是影帝顾离。

 

  我想到顾离那庞大的粉丝团,低头嘿嘿笑了。

 

  果然,大家很给力。

 

  我趁着休息时偷偷看了下手机,很好,大家的能力太强了,顾影帝对我礼貌地笑了一下,我都能被骂成屎。

 

  保持现状就OK!我美滋滋想着。

 

  突然,脚腕一痛,我不受控制地向前倒去

 

“嗷!”我发出了一声惨叫。

 

  我扭到了脚,直接扑进了前边人的怀里。

 

  身体被堪堪拖住,我手支在了那人的腰上。

 

  诶?等等,怎么回事?

 

  手感不错!再摸一下!

 

  我手小心翼翼地摩挲了一下。

 

  这手感,这触觉,杠杠滴!

 

“呵……”身前的男人胸腔振动,发出一声低低的笑。

 

“摸够了?”

 

  我惊讶地抬起头,对视上顾离仿佛能勾走人心魂的眸子,心里一惊。

 

  啪地松开了支撑身体的手。

 

  结果因为手劲儿太大,一下子把自己推到了地上。

 

  我???

 

“噗嗤!”顾离看着一脸懵逼坐在地上的我,把我拉了起来。

 

“不像啊……”他说。

 

“不像什么?”

 

“不像网上说的天天蹭男明星流量的人。”

 

  他打量着我,笑道。

 

“哦?”我觉得好笑,望向他。

 

“那你觉得我现在在干什么?顾影帝?”

 

  他:“撩我。”

 

  我????

 

  全网追捧的影帝竟然是个自恋狂?

 

  我白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开个玩笑。”他敲了敲我的脑袋。

 

“那这个玩笑可真冷啊!”我瞟了他一眼。

 

  他似乎愣了一下,而后拍了拍我的头。

 

“脚还能走吗?用不用我来背你?”

 

  我刚想拒绝,突然脑子一灵想到了什么。

 

“好啊,麻烦你啦顾影帝!”

 

  我娇滴滴害羞地看向他。

 

“呵。”他笑了一下,随即背起了我。

 

  我顺其自然地享受,想到此刻肯定我会被花样地各种骂,嘿嘿乐了。

 

“嘿嘿嘿……”

 

“江云晚,你是真傻啊,怪不得……”

 

“怪不得什么?”

 

  我眯起了眼,威胁地盯着顾离。

 

“没事。”

 

  我的脚伤不严重,抹点药就好了。

 

  接下来我很自觉的扮演好一个全网黑女星该有的样子。

 

  直到节目录完,我惊喜的发现,我银行卡余额多了几个零。

 

  实在是因为顾离的粉丝太多了,战斗力实在太强了!

 

  黑黑的房间里,我目光激动地读着那些骂人的话,对面坐着一脸绝望的杰克。

 

  [天呐!这个女人又开始不要脸了!保护我方哥哥!]

 

  [江云晚绿茶婊该死,滚出娱乐圈!]

 

  [求求你别蹭了好吗?]

 

……

 

  我读得不亦乐乎,抑扬顿挫。

 

“喂?王院长,有个这么个事儿,就是我家艺人,她疯了!被骂疯的!……对对对,你看你那精神病院还有床位不?我找个时间把她送去你那看看?行行行……”

 

  我……

 

  我顺手给杰克转了五十万。

 

“卧槽?你钱哪里来的?你通告费都没这么多!”

 

  我哼哼了几声。

 

“别问,别管,随便花!”

 

  杰克一把跪下

 

“爸爸!”

 

“儿子乖!”

 

  我得瑟地摆了摆手。

 

“我要睡觉了,小杰子退下吧!”

 

“喳!”

 

三、

 

  躺在床上,我手机响了两下。

 

  打开看,竟然是那贱男人姜宇发来的短信。

 

“江云晚,我没想到,被我拒绝了,你竟然会不甘到去蹭顾离,你可真是找死啊!”

 

“哼,现在过来乖乖让我睡一觉,我可以考虑让公司放过你!你也不想一直被骂吧?”

 

  不,老子想。

 

  我深呼了一口气,一气呵成地骂道

 

“你是不是腔肠动物啊? 嘴里说出来的跟拉的一样,是不是边拉边说的呀?别以为你长的丑,我就不敢骂你!希望你把脑袋摇匀了再给我说话,哦,不对,我又把你当人看了,实在不好意思!”

 

“别带着你那根Mac跟我说话,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不行呢!”

 

“真6!”

 

  随即删除拉黑一条龙,真晦气!

 

  突然,我看到申请好友那里有个红点点,我这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 

  狗男人,竟然还用小号加我来恶心我!

 

  点了同意,我直接一阵输出

 

“把你拉黑不知道啥意思昂?吃亏是福,我祝你福如东海。金子总会发光,你个玻璃渣子只会反光恨我吗?讨厌我啊,想打我吗?你有资格吗?摸不清我的脾气,就别和我开玩笑。你第一,你去海里开飞机。你再牛逼,百度咋搜不到你呢?敢碰我的底线,我就让你去医院!我给你面子,也希望你长脑!。”

 

 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,而后发了一条消息。

 

  [我是顾离。]

 

……

 

  对不起,我想死一死可以吗?

 

  我态度直接720℃大转变。

 

  [顾影帝您好,我是江云晚,我敬仰您很久了,希望您可以看在我是您小辈的份上,原谅我吧!]

 

  [……]

 

  [对不起,我的粉丝,给你带来了很多困扰。]

 

  我一惊,赶紧回

 

  [不困扰不困扰!我开心还来不及呢!]

 

  [?]

 

  啊哦

 

  [我会发个微博,给大家解释你没有故意蹭我流量。]

 

  [别别别!]我赶紧制止。

 

  结果顾离直接给我打过来语音。

 

“为什么不要?”

 

  我苦哈哈笑着,我能怎么说?

 

“额……其实……对,其实她们没骂错,我就是想蹭你的流量!所以不用澄清!”

 

“呵,想蹭我流量,直接跟我说就行。”

 

“那怎么行!反正,反正不许解释,让他们骂!我请你干饭!”

 

  诶?不对劲啊,怎么变成我请他吃饭了?

 

“好,明天中午,我等你请我。”

 

  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,我才意识到,我这是被坑了是吗?

 

 

四、

 

    第二天,我直接把位置发给了顾离。

 

  我才知道,网上那些骂我的评论全被清空了,脚趾头想一想都知道是谁做的。

 

  顾离和他的经济人一起来的。

 

  我警惕地看着他的经纪人

 

“我可只请你一个人啊,没说请他。”

 

“靖宇,你先回去吧!”

 

  顾离的经纪人直接一副被渣男抛弃了的神情。

 

“顾离,我大老远陪着你来,你居然赶我走?”

 

  我看了看银行卡余额的提示。

 

  [已转入一毛钱]

 

  我看向顾离的经纪人。

 

“你是不是偷偷骂我了?”

 

“我靠,你咋知道?”他一脸震惊。

 

“不……不是,我没骂你!”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他赶紧摆头否认。

 

“靖宇,回吧!”顾离皱了皱眉头。

 

“你!行行行,都怪老子年纪轻,是人是狗分不清!”

 

“你小心点,别让这女人得逞了!”

 

  他一边说一边走。

 

  顾离抱歉地看着我。

 

“对不起,我替他向你道歉,他被网上的那些评论影响了。”

 

  我撇了撇嘴,看向手机里多出来的两毛钱。

 

“顾离,你经纪人可真廉价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  顾离握拳偷偷笑了下,随即拿出了一个剧本。

 

“这是我最近演的一部电影,剧情很不错,里面的女二号很适合你,要不要试一下?”

 

  我怀疑地看向他。

 

“我?你确定?”

 

  顾离一脸认真。

 

“首先,我不是在给你放水。这个角色公平竞争,我只是推荐你去试试。”

 

“其次,我看过你演的剧,演技很不错,只不过因为外界的那些捕风捉影的绯闻,才让观众都忽略了你的演技。”

 

  看着顾离认真的眼神,我心底一动。

 

  不得不说,我被他说动了。

 

  在被公司和姜宇陷害拥有金手指之前,我是以演技闻名的。

 

  那时的我,也有着成为影后的梦想。

 

“行,”我收下了剧本。

 

“我会尽力。”

 

  他笑了笑,随即说了句我听不懂的话。

 

“这部电影上映后,我会给你个惊喜。”

 

  这几天,我一直在研究剧本。

 

  当天,我准时来到了面试现场。

 

  刚踏入,就听到一阵的窃窃私语,我的手机疯狂振动。

 

“哟,这不是最近很火的江云晚吗?怎么?蹭流量还不够,还要来勾搭制片方啊?”一个女星娇滴滴说道。

 

  [余额+10]

 

  我淡淡回望过去。

 

“你这嘴腌了几年啊这么入味儿?”

 

“你!”

 

“江云晚,你就别来丢人现眼了好吗?你把咱们公司害成啥样了!”

 

  一个同公司的女生说道。

 

  [余额+5]

 

  我礼貌的向她点头。

 

“谢谢,那可真是我梦想成真了。”

 

……

 

  周围没一个人敢说话了。

 

  到我之后,我稳定发挥,当然,我对自己的演技还是很自信的。

 

  果然,最终定的是我。

 

  听到这个消息,杰克疯狂地摇着我的肩膀。

 

“我的小祖宗!你终于不作死了呜呜呜呜苍天有眼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

  我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

“高兴早了杰克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